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王洪奇带队调研青川县司法行政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01      来源: 青川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19日,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洪奇带队到青川县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半年工作,县司法局局长郭雪源陪同调研。

王洪奇一行先后到观音店乡、木鱼镇、县市场监管局、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实地检查了法治示范创建工作,并听取各单位主要领导的工作汇报。同时还对木鱼司法所、三锅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郭雪源从“夯实基层基础、抓好规范标准、打造创新特色”三个方面,对2019年上半年青川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洪奇对青川县司法行政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打造特色亮点、信息宣传等方面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找准定位,结合自身特点打造亮点。结合“百场法治大讲堂”“百场法治文艺演出进村社”活动基础,探索建立“百个法治微社区”,进一步提炼“X百行动”,形成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工作经验;二是服务大局,找准司法行政工作同中心工作的契合点。围绕青川县重点项目、重大工程建设,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力争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支持;三是强化引领,以法治示范创建带动法治宣传工作。下沉普法责任至法治示范单位,以示范倒逼任务落实。同时发挥法治示范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从面上铺开,形成全县上下“争创示范”氛围;四是做好对接,传播好司法行政工作的“青川声音”。做好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做好工作汇报和情况宣传,在对接中找问题、补短板,并及时对标整改落实,以此提升青川县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水平。(青川县司法局 朱思思)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