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县第三批市级法治示范乡镇(街道)、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接受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7-18 05:41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7月16日至17日,市司法局副调研员赵燕一行,到旺苍县开展市级“法治示范乡镇(街道)、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检查验收工作。


验收组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座谈交流等形式,先后对旺苍县海事处、县城市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英萃镇、双汇镇、正源乡和静乐寺管理办7个单位的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同时,对旺苍县已成功创建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的东河镇南阳村进行了复核检查。


验收组一行,对旺苍县“法治示范乡镇(街道)”、“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当地实际,扎实开展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抓好法治文化宣传、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二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通过示范创建活动推动法治工作,提升干部群众的法治理念和法治获得感。三是要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炼特色亮点,要以市级法治示范创建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进示范作用,积极争创更高层次的法治示范创建。(旺苍县司法局 范铃)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