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廖兴泉调研司法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3 17:40      来源: 利州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22日,广元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廖兴泉一行3人到利州区调研司法所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利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荣新区现代农业园区、大石镇青岭村、龙潭乡桃园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和龙潭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听取了司法所、村支两委主要负责人对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利州区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积极主动服务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廖兴泉指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司法行政责无旁贷,司法所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法治宣传、法律服务、依法治理等职能融入到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村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中去,同时要发挥承上启下、统筹协调的重要作用,全面整合司法所各类法律资源,不断拓宽服务领域、深化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利州区司法局)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