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旺苍县司法局开展“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学习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13:07      来源: 旺苍县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13日,旺苍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学讲话、学条例、迎大庆”学习知识竞赛活动。


4月份以来,旺苍县司法局全面启动该项工作,全系统干部通过微信群、学习强国APP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活动掀起学习高潮。活动中,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再次回顾了竞赛知识要点,以多媒体演示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同时,发放试卷检测各位干部近段时间的学习成效,在测验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积极融入考试氛围中,干部们凝神静思,每名干部都能做到独自细心作答。


据悉,旺苍县司法局将此活动延伸至基层司法所和法律服务行业,不断强化全系统理论知识学习,进而推动工作高效有序发展。(旺苍县司法局  杨永太)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