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昭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到卫子镇指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2 07:31      来源: 昭化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5月20日上午,昭化区卫子镇召开镇、村、社干部大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永国到会指导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朱永国通过开展防范化解农村领域重大风险专题培训,对当前基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同时对司法行政系统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积极发挥基层人民调解工作优势,切实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特别是要处理好邻里纠纷、干群矛盾以及社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的矛盾,最大限度实现矛盾不上交。二要加强特殊人群风险管控。严格社区服刑人员监管,加强安置帮教人员的帮教措施落地落实,防止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三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用法治宣传教育群众,不断提升基层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昭化区司法局卫子司法所 石蕾)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