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朝天区司法局开展消费维权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45      来源: 朝天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3月14日,朝天区司法局组织宣教股、法律援助中心等工作人员大中坝农贸市场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电子商务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工作人员结合社会关注度高、与群众关系密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食品药品安全、传销等案件,向过往群众、附近商贩尤其是消费风险意识及维权意识薄弱老年人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困,增强广大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法律资料400余册,法律服务便民300余张,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活动宣传,积极引导消费者理性消费、经营者诚信经营,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广元市朝天区司法局法宣股 冯露)

编辑:熊连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