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王洪奇主持召开2019年度《法在身边》电视普法栏目运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08 18:36      来源: 市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办好《法在身边》电视普法栏目,提高节目质量。37日上午,广元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洪奇主持召开2019年度《法在身边》电视普法栏目运营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度《法在身边》电视普法栏目运营情况,按照栏目制作播出协议进行了年度考核,并对办好2019年《法在身边》栏目进行了协商和沟通。

王洪奇在会上指出,2018年《法在身边》电视普法栏目节目质量取得较大提升,社会反响良好,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2019年度,一是要充分运用新媒体技术,扩大节目的传播率,让干部群众在观看节目中增强自身法治素养。二是要扩大优秀案例来源,充分调动政法部门、重点行政执法部门和县区等的积极性,解决案例素材来源面窄的问题。三是要继续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重策划、精制作,让节目更具趣味性和可看性,更好的发挥节目的宣传教育作用。(法治宣传科)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