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王洪奇调研指导苍溪司法行政“法治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9 17:20      来源: 法治宣传科       分享:
【字号:
打印



11月7日-8日,市司法局副局长王洪奇带领律公科、法宣科、基层科、法援中心业务人员,深入苍溪县云峰镇云台村调研指导司法行政“法治扶贫”工作。


王洪奇指出,苍溪司法行政系统在“法治扶贫”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勇于担当,法律政策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贫困群众法律援助、法律顾问等工作成效明显,为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他强调,要进一步结合农村扶贫工作实际,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直接面向农村、面对群众,对标“法治扶贫”各项要求,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把“法治扶贫”做成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工程。他要求,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在“法治扶贫”工作中进一步梳理群众意见建议, 完善工作制度,落实工作责任;要加强工作经验总结,形成切实可行的“法治扶贫”苍溪经验,为全市乃至全省提供“法治扶贫”工作样板。


王洪奇一行还就苍溪县教科局创建省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进行了检查验收,对申报的省级法治教育基地进行了调研。(法治宣传科)

编辑: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