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司法局欢迎您!
昭化区圆满完成2018年公共法律服务站(室)建设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 2018-11-09 09:59      来源: 昭化区司法局       分享:
【字号:
打印

今年来,昭化区司法局以“法律事务咨询、矛盾纠纷化解、困难群众维权、法律服务指引”为建设功能定位,遵循“一年试点推进、两年全面推开、三年显见成效”的工作思路,按照统一规划、因地制宜、协调共进、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以便民服务站、村级调委会、基层司法所等为载体,做好结合文章,打好结合牌,深入推动公共法律服务站(室)建设。截至10月底,全区已建成公共法律服务站20个、公共法律服务室36个,全面完成2018年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目标任务。


清水乡文化村公共法律服务室


子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

公共法律服务站(室)的建设的完成,标志着昭化惠及全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均衡布局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资源,开好了头、迈好了步,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平安昭化、法治昭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昭化区司法局杜沛生)

编辑:谭超